顾紫皇

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催更=不更

愿你明理知义 80




       还没等到顾明理再作出什么事情,疫情就出现了,被迫无奈和自家师兄相隔两地,顾明理只能指使着张云雷和她哥两个人把房子里的存粮搬到隔壁去。


    小安迪见了这么些个零食当真是乐坏了,俩破孩子凑一起刚刚嘀咕出一个结果来,就被哥哥打断了思路。


    “这些东西先锁里面,钥匙我拿着,要吃了找我领听着没?”


    对视一眼,蔫儿了吧唧的小孩只能委委屈屈的点点头。


    “还委屈上了?秦霄贤那次直播说的事儿我还没找九华问呢,我现在问问去?”张云雷就在一旁笑她。


    “可别,事儿都过去多久了,咱可不兴翻旧账的啊!”


    自知理亏,顾明理就不在这儿溜达,跑郭老师那边腻歪去了。


    谁承想这疫情开始就没完没了了,德云社这么多人张着嘴也嗷嗷待哺的,郭老师又担心徒弟们家里揭不开锅,工资是一文没少,公司账上的钱是一分没多。


    “实在不行大不了工资我出得了。”顾明理把扇子一合,反正她是真的不差这些钱。


    脑袋被栾云平一只手摁下去,刚刚直起腰的小孩就又缩回了沙发里。


    “有你什么事啊?老实呆着。”


    她也就是来凑个热闹,栾云平和郭老师俩人正经谈事情,顾明理一句也插不上,左右看看索性溜溜达达的出了门。


    “你说咱们直播是不是也能来点钱?”拿扇子戳了戳站在楼梯口的张云雷。


    “这跟我说没有用,师父他们同意才成。”张云雷对这些不感冒,安排了任务就老实完成得了。


    真没意思!


    一个两个的都没意思!


    顾明理有点小怨气似的皱了皱鼻子,这会儿电话就响了。


    “又什么事儿啊?”


    那头是那个顾明理又烦又得敷衍的顾砚。


    “你之前不是说要弄一综艺吗?安排的差不多,估计一两个月就能开录,你有没有什么想法,我让导演往里面加。”


    “我又上不了那玩意儿,能有什么想法啊?”一群大老爷们儿又跑又跳,她进去甚至都不叫自不量力,那叫原地去世。


    “行了,那我知道了。”那边就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瞅着手机看了好一会儿,顾明理有点懵,这一个疫情,我怎么觉得顾砚这脾气见长啊?


    该说不说的,这综艺也排上了日程,他们一群师兄弟的直播也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至于顾明理……那就是个随机选项,不知道在谁的直播间里就能抓到。


    为此粉丝们特意举办了一个抓顾明理活动。


    其实一开始也不是这样,“李子们”也为顾明理鸣不平,凭什么别人都有直播日程,我们家就没有?


    你德云社也不能因为她是后来的就这么欺负人啊!


    这都不安排,在我们不知道的地儿还不知道怎么欺负我们家孩子呢!


    为此,顾明理在张云雷的直播间倒是出现了一次,她也不太喜欢这种面对屏幕的说话,一场直播俩小时,一个半小时都在嚯嚯张云雷。


    众所周知张云雷拿发型当命,顾明理一场就可着那头发嚯嚯,扎个小辫子又拆掉,又嚯嚯成俩小揪揪,又绑了一头的小辫子。


    张云雷也就是偶尔说一声轻点,其他都是任人胡来。


    “张云雷那头发不是金贵着吗?”顾明理凑过去读了条评论。


    “我怎么不知道这事儿啊?”她是真没觉得,转头又看看顶着一脑袋辫子的张云雷。


    “哟,那我得赶紧给人取了不是?”那一头辫子又被拆了,活像是于老师年轻了二十岁。


    “您可消停会儿,再折腾于老师就得上家来探讨一下烫头的事儿了。”张云雷对着镜头整理了一下完全整理不好的头发。


    “我觉着还挺好看的来着。”于是放弃嚯嚯那个脑袋,低头改嚯嚯那破洞裤了。


    没两分钟就被张云雷擒住了手臂。


    “消停会儿吧,小祖宗,我就剩下这两条破洞裤了,其他您都给我嚯嚯完了已经,留它们一条生路成吗?”张云雷按住小孩然后又和观众们告状。


    “她粉丝是哪些啊都?管管你们角儿成吗?我那裤子要么给我瞎缝了,要么就一个小破洞给我整了一条腿就剩下半截了,你们能管管她不?”


    “那叫时尚!你懂不懂时尚啊!”


    俩人小孩似的又是斗嘴又是“打架”,最终以两个人各退一步收场。


    “顾明理什么时候单独直播?”张云雷就看着顾明理点着她的脑袋。


    “听着没?请您离开我的直播间!自己单独开成吗?”


    “我不要!我懒得弄那玩意儿,一开俩小时,我能全程和他们对视。”


    张云雷也是无奈,只能和转头又解释:“她平时在家就不爱说话,台上还好点,下来俩小时能蹦出来十句话就算多的了,改天让她给你们播个试试就知道了。”


    没过一会,张云雷去方便的时候,就剩下顾明理和评论大眼瞪小眼。


    她原本就不是什么特别外向的人,旁边没人,单独这么一看,确实有点话少,为了不显得那么尴尬,顾明理抓了抓脑袋,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


    评论区也看出来她的纠结,那逗孩子的心都压制不住了,就开始刷些奇奇怪怪的词条,顾明理还当真跟着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主播不迷路?”


    半分钟后,直播间瞬间消失了十万人。


    “我突然觉得,她要不还是在直播间流窜比较好……”


    “好家伙,一句话干迷路了十万人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别让孩子一个人直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理还小呢,咱们播的挺好的,就下次别再播了哈,乖。”


    等张云雷回来了解了一下事情经过,又是无奈又是好笑的揉了揉小孩的脑袋。


    从此以后,粉丝们倒是不起哄让她直播,改成在各个直播间抓人了。


    人家都是捧角儿。


    这家伙的粉丝厉害,抓角儿!




没有人陪我聊天好无聊,好多熟悉的人也不评论了呜呜呜,是不是写的有一丢丢平淡来着




顺便一提,直播叉出去一群人梗源是朱一龙700w直播,右上角点关注,不迷路,一句话叉出去20w小笼包笑死我了。

人家都是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他是点关注,全迷路,主播踹你下高速


评论(53)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