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紫皇

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催更=不更

愿你明理知义 126(完结章)


        这罚确实不轻,栾云平那边帮着推掉了近一个月的工作,这才缓过劲来,每天传习社和家两点一线。


    赵明行每天车接车送,风雨无阻。


    “师兄,栾哥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下个月给咱俩安排了专场。”顾明理晃晃手机,给人看上面的聊天记录。


    “专场不是早就在日程上的吗?怎么还这么开心?”赵明行揉揉她脑袋,又递过去杯温水。


    “害,这是头一次专场,我得考虑一下带多少金嗓子才行!”又是没个正经的瞎贫,她接过杯子来喝了一口,又有点嫌弃地皱眉。


    “最讨厌胖大海!”


    “就你那嗓子,后半辈子都得配着这玩意儿喝了。”赵明行就笑她:“再少养养,郭老师明天就能喊你过去训。”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明理啊,你那个嗓子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最近又练多了?明理啊,你那个嗓子要好好保护,不能浪费啊!”她捂着耳朵,做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这真的是遗传的,大林子那唠叨我是看出来了,和怹学的准没错。”


    “那能怪谁?还不怪你自己?”赵明行轻笑,又把话题转回去:“助演定了没?”


    “我还没想好,就三组助演,可太难选了。”她往后一靠,整个人都散发着咸鱼的味道。


    也确实如此,顾明理作为德云社真,团宠,专场安排刚刚出来,三组助演就来了八组报名。


    张云雷杨九郎顾明理得选,不然小祖宗撒泼。


    孟鹤堂周九良得有,不然七队容易回不去。


    “实在不行,最后一组让栾云平和高老师上。”赵明行没她那么多顾虑,这个位置有栾云平压着,旁人也不会和他争,主要也争不过。


    “那你说,那天不会郭老师带着大爷来吧?”顾明理似乎是想到了那个场景,笑出了声。


    “对,那到时候就不是咱俩专场,那是查作业专场才对。”赵明行也笑,德云社这么多人,也就顾明理算头一个不怕郭老师查作业的。


    两个人在车上笑的肆意,德云社上下肃清之后当真氛围是极好的,师兄师弟之间也大多兄友弟恭,顾明理操心的事儿也少了。


    “那就这么定了,我倒是不怕,师兄你得自己注意着点,我怕高老师听完下场抽你。”


    “小没良心的,就想着看我出丑是不是?”赵明行笑骂一句,但俩人都知道,这专场是不可能砸的,在德云社的第一个专场,可不能给师父掉面子。


    时间飞快,顾明理赵明行专场票卖的飞快,粉丝们都快抢疯了,主要是她不喜欢上综艺,又不爱发微博抖音,一天到晚的,粉丝也找不到人。


    旁的演员偶尔出差,他们还能看到机场视频,这位呢?她压根不出差!!


    这你找谁说理去?


    我们是要捧角儿…你也得让我看到角儿吧?人呢?人呢?


    所以这专场一出,票几乎是秒空。


    “紧张吗?”顾明理换好大褂,转头看向赵明行。


    “紧张?”他轻笑:“和你上场我还没有紧张过。”


    师兄妹俩人对视一眼,均是看到了对方眼里毫无保留的信任。


    “下面,请您欣赏相声,表演者:顾明理 赵明行!”


    

    第一个专场非常成功,掌声几乎冲破了场馆。


    这只是开始,今后的日子还有很长,顾明理的搭档始终是赵明行,赵明行一直是顾明理的捧哏。


    他们的时间还长,顾明理赵明行的辉煌,也才刚刚开始。





完结撒花~

大概写了有三个多月,终于完结了,也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感谢赞和评论~为爱发电没有你们的赞和评论真的很难坚持。


后续可能还有番外掉落,可以评论一下想看些什么,就比如之前文中提过但是没有详细写的,什么师爷自罚?巴拉巴拉


可能会掉落赵明行小徒弟的二三事。


总之,愿你明理知义正文完结啦~~


隔壁小团子尚在更新中~

评论(106)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