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紫皇

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催更=不更

殊途同归 2




    “东西到手了吗?”借着夜幕,何九华低声道。


    “放心,妥妥的。”张九龄拍了拍胸口,这事儿又不是第一次干,也就是何九华爱叨叨。


    “成你先撤,王九龙那边等着呢。”看了看身后的追兵,何九华在张九龄腰间摸了把,又用力把人往暗处一推。


    张九龄也不矫情,何九华拳脚本事一向在他之上,借着夜色的保护,没几下人就没了踪迹。


    “也该我会会你们了。”何九华手一翻,那是他刚刚在张九龄腰间拿的一柄短刀。


    江城这种面子上和平的地界,不用热武器算得上是不成文的规矩,虽然…这玩意儿何九华也随身带着。


    “文件”是那边大半年的心血,自然不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十来个好手一并攻过来。


    何九华可不是什么简单人,一个侧身歪头,闪过了三个人,刀在手里像是什么轻盈又好使的小玩具,指间挥舞,轻飘飘的带过去,颈间一丝血道,一刀毙命。


    “你是……”带头人心里一惊。


    “鸠刀……”


    话没说完,几人齐刷刷倒地,再也没有说话的可能。


    “什么破名字?鸠刀?我还菜刀呢。”唠唠叨叨的,何九华把滴血未沾的刀收起来,换了个方向,那一身黑很好的淹没在了黑暗中。


    “不错不错,何九华不愧是你!”王九龙拍了拍何九华的肩膀,他早就手痒了,但奈何上次玩的太过了,被他老大张九龄揍了次狠的,又被何九华勒令停止活动仨月。


    “又不是什么大单子,你能不能别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把那手从自己肩膀上扒拉下去,何九华踹了他一脚。


    “赶紧的收拾收拾,交了任务赶紧回家,不然大哥又得唠叨好几天。”


    “成成成,赶紧的赶紧的!我是怕了大哥了!”王九龙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大哥唠叨他。


    “得了吧你,大哥也就叨叨你两句,咱只要是碰到辫儿哥,仨绑一起也得玩完。”张九龄就摇摇头,王九龙就说的好听,真正挨上打了,头一个哭的就是他。


    “所以说这狐狸尾巴就都藏好点儿,一会儿再对对词,可别说漏嘴了啊!”


    “知道知道!”


    那个被提起来的辫儿,全名张云雷,这会儿刚刚从郊外的一个废弃的仓库里走出来。


    这人看上去就精致,像是个台上的角儿,像是世家里娇养的公子哥,手里拿着张手帕,轻轻擦拭着指尖蹭上的血。


    那手帕擦完又被人用打火机点燃了,在空中一扬就连灰都不剩下了。


    身旁的杨九郎挑了挑眉,递上他拿了许久的佛珠。


    “都招了?”


    “招了。”张云雷声音轻飘飘的,像是在说吃了没一样的音调。


    “这儿叫人处理掉吧,咱们俩也该回家了。”


    “成嘞。”杨九郎对他的话就没有说个不的可能。


    “刚刚孟仔还给我发消息,大哥今天回家了,让咱俩赶紧回去来着。”


    “你不早说!大哥回来了,我不得洗个澡换身衣服再回去?这一身味儿的,不知道咱俩还是杀鱼去了!”


    “我的错我的错,那咱走吧?”杨九郎也不生气,笑眯眯的拽上了那只没拿佛珠的手。


    “德性。”


    


    


    


    “那群小崽子怎么都没在?”李云杰朝楼上看了看,他们家人多,之前总是热热闹闹的,这两天倒是来的冷清。


    “这不是栾哥出差了吗,说是带那几个小的见见世面。”到家的张云雷像是个没骨头的,软趴趴瘫在杨九郎腿上。


    “这可真行,一下子带走俩最吵的,难怪我耳边清净了。”


    张云雷睁开眼睛,和一旁的李鹤东交换了个意味不明的眼神,这才又开了口。


    “那可不是,一个刘筱亭一个张九泰都给他带走了,这俩人凑一起,也就栾哥受得了。”


    “别说他们,你这嘴也不消停。”李云杰揉了揉他的顺毛,只觉得心情好了不少。


    “还不是大哥宠的!”换了个姿势让人揉的更顺手点,张云雷眯了眯眼睛。


    “明明是爸宠的,怎么还怪上我了?”


    爸爸,也就是老院长郭德纲,在隔壁那栋小别墅里打了个喷嚏。


    “哟哟!爸爸,您又搁这儿吹风呢!”郭麒麟寻着声找到地方给人披上个毯子。


    “就这点小风不妨事。”乐得儿子孝顺,郭德纲也顺着郭麒麟的力道往房间里面走。


    他这辈子没什么不顺心的,尤其这些个孩子一个个都长大成人,还打下了不小的家业。


    “老幺刚刚是不是过来了?这会儿走了?”


    “他就来拿个快递,这会儿好不容易毕业了,可不得由着他多玩几天啊。”


    说起这个小弟来,郭麒麟也笑出了声。


    “就他最调皮,你们多盯着点。”郭德纲也跟着笑,这群孩子都和他亲生的一样,谁也不偏着。


    “知道了爸爸,谁还能不偏他啊,那张小嘴惯会说的。”


    刚刚走出门的秦霄贤总觉得耳朵在烧,伸手揉了揉耳尖,口中嘟囔了几句。


    走出这片别墅区,那点孩子气的样子就不见了,秦霄贤沉了神色,手轻轻一挥,早就准备好的车就开了过来。


    “秦少。”


    “查清楚了吗?哪路人要我命?”坐上车,秦霄贤的眼睛里写着些不明的寒意。


    “李家。”


    助手递上查好的情报,秦霄贤接过来翻看几页,只觉得有些头疼。


    李家,大哥他们家,怎么又想着来他这儿晃悠了?是合作没谈拢?还是有什么预谋?


    这事儿到底要不要告诉哥哥们?


    没等他想明白,李鹤东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东哥,怎么啦?”


    “回家一趟,辫儿在家等你。”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生硬,秦霄贤摸了摸鼻子,总觉得自己有点危险。


    张云雷果然在家等他,秦霄贤眼珠转了转,又瞅了瞅一旁的杨九郎,每次他犯错了都是找杨九郎劝的,旁人也少劝得住张云雷。


    “看他也没用,秦少爷给我解释解释这是什么东西。”


    秦霄贤接过来那两张纸,一份写的正是他自己适才看到的资料,具体点就是,秦霄贤,一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在三名刺客手下完好无损,并且完成了反杀。


    另一个就更简单了,秦家认回秦霄贤,并打算立为下一继承人。


    腿一软就先跪下了,秦霄贤眨巴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开始给自己找补。


    “哥…哥哥听我解释。”


    “我这不是听着呢?还有,秦家大少爷可别给我跪,我可受不起。”


    声音凉凉的,秦霄贤一时间觉得自己也差不多凉凉了,先把解释放一旁,膝行过去抱着张云雷的大腿。


    “哥哥别这么说,什么秦少爷不少爷的,我就是您弟弟嘛~”带着点小时候撒娇的腔调,整个脑袋就往人腿上蹭。


    “啪!”那两张纸就被狠狠拍在桌上,张云雷的声音也提高了不少。


    “我弟弟?认祖归宗这么大的事就不跟家里通个气?要不是因为李家今天把这东西直接丢给东哥,我们全部人都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哥哥,哥哥您别生气。”秦霄贤原本也是想着先混进秦家,摸出点路子来给自己这边开路,想用完就跑,哪知道突然就被捅出来了。


    “我不生气?我能不生气吗?来来来,你看看,被人追杀了也不说,认祖归宗也不说,这就是我的好弟弟是不是!”拎着人的耳朵往桌上凑,张云雷着实怕大过了气。


    “错了,知道错了哥,哥我知道错了!”手也不敢拦,耳朵都揪红了,秦霄贤只能可怜兮兮的在人手下讨饶。


    这事儿再深究就没办法解释了,就比如他是什么时候练的这身手……


    看出来他眼神里的躲闪,张云雷气就不打一出来,三令五申让他们不许私自碰那些个势力,非不听,全当耳旁风了。


    “受伤了没有?”还是杨九郎出来打了个圆场,把孩子从张云雷手里解放出来。


    自己揉了揉耳朵,秦霄贤磨磨唧唧的把衣服拉上去些,给人看看快要痊愈的刀伤。


    张云雷是用惯刑罚的人,眼力好使,用了药之后,那伤也好的七七八八了,用的还是老四的好药,怪不得这两天都没发现什么异常,齿缝间啧了一声,把小孩吓得一哆嗦。


    从一旁取了根皮带,张云雷拿在手里抻了抻,听着耳边的声响,秦霄贤只记得自己身后开始隐隐作痛。


    


    

我尽量2w字内结束

一群人加起来得八百万个心眼子

只有作者本人完全没有心眼子硬写


评论(2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