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紫皇

十二门前融冷光,二十三丝动紫皇。催更=不更

一世康安 36



        所有的优势被顾明理一手拉了回来,那人盯着顾明理眼神都在冒火。


    小孩儿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身边两位大神,她歪着脑袋冲着对方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乖巧但挑衅的微笑。


    “你!”最后一丝理智也崩了,他离这边本来就近,三两步冲着小孩冲过来,顺手还抄起了桌上的酒瓶。


    “哇哦~”顾明理不但不害怕,她甚至还乐了,实在没想到这人这么沉不住气。


    他不过上了一次晚会,就当自己是天下无敌了,那要是和上一世一样再养着几年,野心不得破了天?


    “都是你!你一个赔钱…”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李鹤东一个擒拿按在了桌上。


    顾明理缓缓起身,她也不怕,又慢慢吞吞走过去在人耳边低声道:“我是个女孩,但是不好意思,我姓郭,你不是一直看不起我爸爸吗,觉得他只是接了东风才能起步。”


    她眼神往父亲那边瞟了瞟,又道:“这东风…会让德云社以后更火,比你想象中还要火,而我也一样,这里你看不上的每个人都会火起来,岳云鹏,栾云平,张云雷,陶云圣,再看看你这丧家之犬的模样,且珍惜你这最后的火光吧。”


    她的声音低,除了那人谁都没听见,旁人只觉得她是被人那句“赔钱货”给气到了。


    “好了,你和他说什么?也不怕脏了自己。”赵明行向来骂人含蓄,拉着师妹的小手往旁边走。


    想骂想打,人在李鹤东手下却无法动弹,他带来的几个人也尴尬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那几个都是媒体人,向来要新闻要流量不要钱,哪里还会管之前的合同,反正今日的大新闻已经到了手,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来的时候风光无限,走的时候灰头土脸。


    那人是被李鹤东“请”出去的,这个请自然没那么友好,他跌跌撞撞的出了门,身后甚至还带着一个明显的脚印。


    “啧啧啧~可真惨啊~”顾明理在心里感叹着,表面上还是乖乖巧巧的模样,毕竟她师兄就在身边,已经打算要审审这个出其不意的师妹了。


    “师兄呀~我想去师父那儿!”她眨巴眨巴眼睛,冲着赵明行笑笑。


    “吃饱了吗?”赵明行看着她干净的碗底,还是觉得孩子吃的少。


    “师兄摸摸小肚子!”小孩拉着师兄的手在自己鼓鼓的小肚皮上摸了摸:“明理吃超级饱!”


    赵明行那眉毛都皱一起了,点着她脑袋训:“以后可不能这样让人摸你肚皮听到没有?”


    李鹤东心疼小孩挨训,但这话说的确实没错,只能又心疼又纠结的喝了口闷酒。


    “嗷~师兄又不是别人嘛!”她还振振有词,只堵的赵明行说不出话来。


    “你啊!”给她擦了擦手,整理了一下衣服,赵明行就拉着她往师父那边走。


    那边是长辈那桌,孩子们跑都来不及,哪有往那边凑的。


    还没走近就听着几个人的声音。


    “你这小徒弟…”


    “我教的,都是我教的!”沈文彦下意识的接话。


    “谁问你这个了?谁不知道是你教的你炫耀个什么劲儿?”石老爷子吹胡子瞪眼的:“我是说她小小年纪,刚刚拜师不过一年就学成这样,会不会太累了!”


    沈文彦难得吃瘪,开了扇子给自己扇了扇风,心想着还好这小徒弟有分寸,这但凡再背个贯口给他们说一段,他就真的很难圆回来了。


    “这孩子学东西快,她自己又喜欢,我拦也拦不住啊?”沈文彦说起瞎话来那叫一个理直气壮。


    石老爷子看了看往这边来的小朋友,又看了看沈文彦,多年来和沈文彦的交情告诉他,这小子准在说瞎话。


    “石爷爷~”小姑娘走过去,抱着石老爷子的腿,甜腻腻的叫了一声,又转头和师父他们打招呼。


    “哎呦~石爷爷的小乖乖哦~”哪里还管沈文彦,石老爷子抱着小孩笑眯了眼。


    转头冲师父挑了挑眉,顾明理转头抱着爷爷好一通撒娇。


    什么沈文彦,什么课业,什么身段?不存在的!


    “小滑头。”沈文彦轻笑,心里也有点放松,起码这一世,他们家小徒弟是真的千娇百宠,而不是她心思惶惶,担心自己哪里不够优秀再被厌弃。




本质上还是个小乖乖的明理呀~

评论(62)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